囚牢

曾经的热情终将消失的无影无踪

[舅夜] IF YOU

有人说我不写甜 我就不服了o>_

一个无毒的小段子  算是100粉的福利

么么哒。

————————————————

短暂的假期终于结束   坐在车厢看着窗外飞驰而过的景色   xiye拧开一瓶水安静的喝着。

一直在下雨  看样子是不会停的了。

低头手伸进行李包里掏来掏去   没带伞。

打车走应该不会淋湿  只是这样坐着有些冷。

耳机里的音乐突然响起了想你的夜   嫌弃的啧了一声却也没有按下一首

短信提示音响起的时候 他是有些期待的  可是看着好友157的双排邀约还是叹了口气   飞速打下“不约”

火车到站 收拾好东西准备下车 刚出站口 就看见那人好
像在人群中发光  细长的眼睛里带着笑向自己走过来 

“抱抱”那人张开双臂把他圈进怀里。

“sb  ad  滚” 顺势推开他的动作其实没有怎么用力

“xiye   miss you”mystic撑着伞低头看着他

“sb” 在家点赞大胸妹的时候不见你说想我。

回基地的出租车上mystic抓着xiye的小手像玩具一样把玩的津津有味  舟车劳顿 xiye这一路一直都没有怎么睡
可是现在嗅着mystic身上淡淡的奶香味竟觉得有些困了

mystic看着有些打盹的xiye笑着揽过他的肩膀轻轻的把他的小脑袋放在自己的胸前 想让他换个姿势舒服一些。

xiye觉得是自己真的困了 所以才乖乖的任他摆弄  而且他怀里还是挺暖的不自觉的在mystic前胸蹭了蹭   心想着等我满血复活在收拾你 现在先不和你计较。

xiye是因为mystic试图抱他下车被扰醒的。睁开眼睛看着前面司机师傅好像吃了蟑螂的表情 瞬间脸红了起来 伸手打掉了搭在他腰上的魔爪  “sb 滚”

mystic看着小小的个子拎着大大的行李箱别扭的进了基地的门 不解的挠了挠头  这个小家伙真是难搞。

  卡帝正操作着他的木马  旋转的不亦乐乎 听见门响回过头看见红着脸费劲拉着行李的xiye刚要帮忙   屁股还未从椅子上起来就看见一脸贱笑尾随进来的mystic  

卡帝啧了一声摇摇头转过来继续旋转并不想看他们。

“xiye..xiye. wait me”

xiye还未来得及关上卧室门  mystic身子一滑也跟着进来了    这个sb ad真烦人。

不去看他 xiye开始收拾自己带回来的衣物  燥热的身子贴上他的背  胳膊环住他的腰将头放在自己的肩颈处  “xiye  我想你”他的喘息让xiye觉得有些痒

“sb …”经典对话里的滚还没有出口就被mystic全部吞进口中 灵巧的舌头撬开他的唇齿与他纠缠在一起

象征性的挣扎后偷偷睁开眼 看见眼前的mystic眉头微锁闭着双眼满脸投入

津液顺着mystic的嘴角留下  mystic终于放开了喘息困难满脸通红的xiye 一脸认真的看着他“xiye想我?”

xiye看着那双细长的眼睛好像带着一丝委屈

微微攥了攥拳头   axiba  好像没办法骄傲说谎了呢

扭扭捏捏红着脸  轻轻点头  I  miss you

“啊  xiba  sbad  你松开我啊… 你放手…sb你别…”

楼下卡帝正在操作的手一颤 烦躁的抖了抖身上的肉

妈的 这俩傻逼又虐狗!

——————————————————

只有甜!

快说爱我 

评论(20)
热度(52)

© 囚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