囚牢

曾经的热情终将消失的无影无踪

危险恋情 7

又来更文了 越写越觉得心塞

爱萝莉出场拯救荡荡了  哈哈

么么哒 给点建议哈


——————————————


“回不回去 你自己选择吧”

   那熟悉的钥匙安静的被放在桌子上 刺眼的很。

 

“你觉得我可能回去吗?以前两个人的屋子现在只剩我自己 你觉得我能住的下去吗?”

  “随便  决定权在你  我只是把钥匙还给你”田野起身牵起赫奎的手打算离开。

“童扬哥 无聊的话打电话给我 我和田野过来陪你”今天赫奎软糯的声音好听的让人安心 我朝他微微一笑  “嗯 知道啦 你们俩路上小心”


  

我还是回去了  就当做我贪恋他给我留下的回忆吧

毕竟那个屋子 还有他的气息。

 

再次打开门 房间里的一切于我而言还是那么的熟悉

这屋子还是太小 小到哪里都是故事 处处都是回忆。


我不是没有想过他可能会偷偷给我打电话  可是并没有

我也不是没有犯贱尝试联系过他 可是却没有得到任何的回应。

所以,我就这样被分手了是嘛。


记得小时代里有一个镜头 崇光死之后林萧屈腿坐在床前独自一人看着春夏秋冬交替变换

可惜明凯没有死去 我没有那么矫情 日子还是要照样过

我开始不再旷课  去结交新的朋友  开始想好好享受快要结束的大学生活  偶尔会叫上田野赫奎去我和明凯常去的咖啡店喝东西。

没人再提过明凯,好像他真的从来没出现过一样。

我也以为活的很充实,可是到了夜晚却经常坐在床上发呆,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六月份的天气热的让人心生烦躁 看着综合楼上滚动屏上写着“祝愿我校毕业学子前程似锦”

时间过得太快还未回过神来大学生活就这么结束了

“哥毕业了你打算去哪”赫奎低头把玩着田野的新手机 轻声问道。

“就在这里”

“哥不回去嘛”听到我的回答他抬起头一脸疑惑的看着我

“不回去 留在这里  你呢?”

“田野说会先在这里带一阵子  然后带着我去旅行 嘿嘿总之我会跟着他啦 ”赫奎开心的眼睛都快笑没了 果然幸福是藏不住的

   真好,真好。


最近毕业的事情把我忙的焦头烂额  饿了只能出去买些泡面填饱肚子先。

正在我纠结是酸辣味还是海鲜味的时候  外面已经雷雨交加了  一路小跑到楼上却看到家门口站着一个陌生的男孩  长的还算清秀  只是个子有些矮 。

“额  你是?”

“啊 我是看到说这里招合租 所以来看看”

“啊  快进来吧 进来说”我打开门招呼他进来 买的泡面随手扔在桌子上。

   “你看看这屋里的环境  如果觉得可以的话随时可以搬进来  那个房租的话你看着付就行了”


其实 ,我只是想多个人热闹一下 。

想在晚上回到家 能有个人说说话而已。


果然小家伙欣然同意了 

“哥 我明天就搬进来  对了我叫赵志铭 嘿嘿 ”看着他笑的那般天真的样子我竟然有些晃神。

笑起来的样子和他有点像呢。


这个小家伙真是个开心果

他好像还是个游戏主播  自从有了他这屋子里真的是热闹多了。

非常可爱外向的一个男孩子  喜欢对着摄像头讲一些稀奇古怪引人发笑的话。屋里多点笑声还是挺好的。

早上有时候能吃到早饭了  晚上回来的时候屋里的灯是亮的了  他会等我回来像话唠一样和我吹他今天操作有多吊    唯一让人头疼的就是 早上经常被这家伙惊悚的歌声惊醒 。


这些年除了明凯再没有和谁这样朝夕相处过。

时间久了真的是把他当成自己的弟弟看待


可是每次喊他弟弟 他都皱着眉撇撇嘴表示他的不满

那时我不知道 他对我的感情会在相处过程中发生变化


那天晚上下了班回到家 屋子里漆黑一片

这家伙今天居然回来的比我还晚  今天不用直播嘛


手里端着一杯白水在阳台上踱步  看着街上川流不息的车辆不免觉得有些寂寞   和明凯失去联系已经大半年了 平日里忙起来也没有太多的时间想起他  可能 真的能忘吧  就像他能狠心忘了我一样 。


晚上的风吹的我有些冷 转过头看见了正在门口换鞋的赵志铭   这家伙还知道回来。


“回来了 吃饭了吗”

他点了点头  转身进他自己屋里去了。


这家伙今天有些反常啊 话唠的他居然回来话都没说  我觉得他可能是失恋了  便自以为识相的没有去打扰他。


洗漱完关了客厅灯打算去睡觉 却看见他光着脚站在我门口  

“大晚上不睡觉在这站着干嘛?”“……”

“说话啊  今天怎么了?失恋了?”本想逗逗他结果他的脸色更加阴郁了

  “童扬  你一点都不关心我”

   “啊?”  这小子居然直呼我的名字 还有  我怎么就不关心他了 他这一句话搞的我一头雾水。

    他好像很生气的样子 这时我突然闻到了他身上一股奇怪的味道。是酒味?好像还有烟味。   看我不说话的样子他气的一跺脚转手就要走 我一把拽住他的胳膊

“你是不是喝酒了”  他看着我的眼睛点了点头

“小兔崽子不学好啊你  还学会抽烟喝酒了 ”他不仅没反驳我 居然眼睛里还闪过一丝窃喜  这孩子八成是醉了

“ 小小年纪以后不要总是喝酒  还有别在外面疯到这么晚才回来 行了不早了赶紧回去睡吧”我伸手拍拍他的头


他看我转身要走  居然从背后一把把我抱住了 手环着我的腰 小脑袋贴上我的背“童扬,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 我今年十八岁了  我已经是成年人了”被他突然抱住的我有些呆呆怔在原地 “我知道了…  你先松手”我试图拿走他的手 他却抱的更紧  

“童扬我喜欢你。”

  他在说什么东西啊。。

“童扬我喜欢你  不是弟弟对哥哥的那种”


我心里很慌  我不知道同在屋檐下的弟弟居然会对我有这种想法  可是想起他看我的那种眼神 他对我的言听计从 我早该想到的啊。


“童扬他不会回来了  可是我却不会走”

我用力挣脱了他的手 一脸惊讶的看着他


“好奇我怎么会知道?从那天你喝醉了喊着他的名字的时候我就知道有这个人了   哥你忘了他吧。他不会回来找你了   我们两个在一起难道…”


“我根本不知道你在说些什么  还有我劝你不要有不该有的想法 不然最后 害的是你自己”


看他的表情好像很受伤  但是没有办法 我不想再重蹈覆辙更不想他多年后成为另一个我。


哥什么事都可以由着你 但是这一次真的不行。



——————————————————

我估计还有个三四章就完结了。 

结局会是he的  话说你们是想要厂荡还是荡萝的he。


 


评论(45)
热度(34)

© 囚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