囚牢

曾经的热情终将消失的无影无踪

盲 (下)

药 态

 

恩断义绝,如此简单。

~~~~~~~~~~~~~~~~~~~~~~~~~~~~~~~~~~

  

我们说好一起去看细水长流  

却将会成为别人的某某


郭俊良


“伞  我梦里经常出现一个男人 可是我却看不清他的脸  ”

“可能是朋友吧..”


 ”我们队的打野去哪了 我对他好像没有印象呢“

”他出国了 可能是你们关系一般吧以至于你都不记得他了呢“

”那他过得..还好吗?“

”应该很好吧 我们也很少联系“


我看他朝我点点头然后笑了笑   

我的手指轻轻刮过他的鼻梁又捏了捏他的脸蛋

轻轻呼了口气   还好,他没有怀疑。



我知道他说的是谁  可是我不想告诉他

我不否认当他记起所有人却唯独不记得灵药的时候我心里是窃喜的。

想不起来对他而言本身就是一件幸福的事。

我甚至自私的想 这样我就可以陪他一直走下去

我陪他去见曾经的队友 我们像以前一样疯玩在一起  从没有人提起灵药



两个月了 从无状态好起来到现在已经两个月了

我不是没有表示过我对他的感情和愿意陪在他身边的决心

他说他只拿我当好朋友好哥们  以前是现在更是

他说他总觉得心里有一块空着 但是我却填不满。

没关系啊  只要有一个身份就好   只要能守在你身边就好

日子一天天过去 我却觉得他好像变得越来越不正常

经常一个人发呆看着窗外叹气不知道在想什么。


那天我半夜醒来发现对面的床上已经没了人

无状态呢?

我起身披了件衣服走出卧室 整个房间都是黑的

伸手按开了客厅的灯  我扫视了一圈却连他的影子都没看到

我一步一步走到卫生间 还未到门口就闻到了呛人的烟味

我有些慌 赶忙开了灯伸手去拽门  

我却看到他坐在地上靠着瓷砖在抽烟   他看到我突然进来好像吓了一跳

对上我的眼睛 下意识慌张的按灭了手里的烟

”你这是在干嘛啊?“我一脸惊讶的看着他 他好像显得有些不安别扭的搓搓手

”啊 就是有些睡不着“说完起身拍拍我的肩膀回卧室去了


无状态是从来不抽烟的啊。

我俯身拿起他慌乱中掐灭的烟头  手不禁有些颤抖  那分明是灵药最喜欢的牌子


这世界有太多的事情不会沿着你想要的轨迹发展

好像我想靠家俊更近他却总是笑着把我推的更远

好像我不想无状态和灵药再有任何联系 而就在那天晚上灵药敲开了家里的门



"家俊 你去看看是谁“

我站在洗漱间对着镜子擦着还在滴水的头发叫家俊去开门。 

我分明听到门开了的声音却没有人说话 甚至没有走进来的脚步声。

”家俊?谁呀“

仍然没有人回应  我犹豫了一下扔下毛巾也径直走到门前

他还是回来了。 


那人本来看着无状态有些僵硬阴沉的脸看到我的出现稍稍缓和露出微笑

我小心地看着无状态 可他只是站在原地低头看着地面并没有什么异样

我一把拉过灵药告诉他现在无状态的情况  说到无状态已经不记得他的时候 他那双漂亮的手还是稍稍抖了一下   拍了拍我的肩膀 笑的有些苦涩  ”挺好  挺好的.." 



“家俊  过来”  

无状态安静的走过来站在我身边

“给你介绍一下  他以前是我们队里的打野刚从国外回来的”

没等无状态说话反倒灵药先大咧咧的笑起来“无状态你太不够意思了啊  居然都不记得我了  不过没关系我们可以重新认识  我叫尹乐”

无状态朝他点了点头开心的像个孩子  伸手拉住他的手  “你好  尹乐”

站在原地的灵药看着无状态的动作有些晃神 然后尴尬的笑了笑“小伞 今天来主要是想告诉你后天我要办婚礼了具体的事情我都告诉诺夏了  到时候别忘了来  还有 也带上家俊。 怪晚了不打扰你们我先走了 ”

没等我再客气让他再多呆一会他已经跨出了门槛只留给我一个背影。



那天晚上  我失眠了  同时翻来覆去睡不着的还有家俊。

我看着他揿灭了烟蒂,又点上一支

“伞  你要不要”他靠着墙伸手把烟盒递给我

我低头看了一眼  伸手接过来

“家俊,你以前不抽烟的”

他狠狠地吸了一口 看着我的眼睛好像在闪着光

“我就是喜欢这个味道 ”


婚礼那天电竞圈的朋友们都来捧场了  尹乐的妻子不漂亮但是看上去很贤惠。

双方交换戒指的时候   我试探性的拉住了无状态的手 

他只是抬头看着我笑了笑  第一次任凭我拉着没有反抗。



无状态


新娘不是她。


脑海中浮现的是那天我找她去摊牌  你知道后一脸盛怒的样子。


恩断义绝,  四个字,如此简单。


现在我已经都“忘了”就别再生我的气了好不好。



尹乐啊,我知道  如果不是装傻  恐怕你连看都不想看我一眼吧。


————————————————————————————————————————

最后的药态文了 over。

原谅我的脑洞和矫情的剧情 


评论(20)
热度(13)

© 囚牢 | Powered by LOFTER